Fairy 最近愛耍特技

每次都讓我差點跌破眼鏡

爬上便盆的屋頂這已經不稀奇了



最近最讓我嚇到的是...

我一直以為只有yummy這小朋友才會想要爬到牧草架上的....

沒想到這技巧是媽媽教的...



底下的Vicky只有乾瞪眼的份兒了...

在上面吃比較輕鬆哩~

這幾天我一直在等vicky也發功...可惜vicky老爺似乎老了呢...

(vicky:我才不玩年輕人的玩意兒~)

前幾天天氣冷了在籠頂上鋪上大浴巾~

另一件令我大吃驚的事又發生了

fairy呢?! fairy呢?



fiary不見了害我擔心死了...= =a

原來躲到浴巾上面了....@_@

這真是太厲害了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